接下來就是一大堆"不關我的事"的趣味競賽

我比完仰臥起坐回去休息後...

馬上又跑出來看蝴蝶比4圈賽

蝴蝶真的很累...

跳完立定跳遠馬上就去比4圈賽了>"<

我幫他加油~(只有我一個= =")

比完蝴蝶都累壞了

我只好趕緊扶她回去休息0.0

下午才是重頭戲= =+

大隊接力ˋ0ˊ

but!...我才一到準備區就開始手軟腳軟全神都軟= ="

哇靠....第三棒!有夠給他太直百...

第一棒又是蝴蝶= =

A組第一棒準備好後...

第三棒就在後面stand by了!!(嚇)

我緊張的直發抖︴ˊ ˋ ︴

預備!開始!(碰~~!)

理化老師鳴槍後

咱們家的蝴蝶就開始跑...跑...跑...衝阿>0<

等黑鳥傳過棒子給我後!使勁的開始衝阿ˋ0ˊ...

差一點我就能追上前面那位小妹妹了ˊˋ

我要傳給ET時...方向是越來越斜= =

超級無言的...0.0

不過最有看頭的還是三年級...

每一年都精彩(雖然下次就換我們了= =")

看到三年級就絕得他們超級賣力的說~

某位308的學長超級強@@

跑前頭髮很帥很有型

跑的時候頭髮整個往後飄...飄了以後就固定了= ="

雖然他跑的很快!!可是頭髮卻滿好笑ㄉ

不過還是......很厲害......不錯~呵呵!今天天氣很好0.0

準備閉幕了~

在唱國歌時有一位學弟很強= =+

大聲唱國歌...超級高亢的說!哈哈哈.....

我們班還是一如往常~

很鬧=ˇ=~蝦米獎都沒有ˊˋ

不過大家都賣力了>ˇ<

今天大家~~~辛苦了^^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