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聖誕節>///<

貓貓我來送祝福囉!!

本貓希望大家都是很開心很開心的~~

不然我這之聖誕 快樂芝麻猫不就当假的= ="

今天我們班的人瘋瘋的>ˇ<

不過很溫馨...

今天是瘋慈的生日

所以我們就偷偷幫她計畫生日快樂>///<

我們班的人第4節一下課

通通衝到104前面

等瘋慈一出來我們就講一些話...

然後就唱生日快樂歌給她^^~

雖然很瞎~

可是我認為超級溫馨的~~(笑)

今天我收到很多卡片喔^^!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一樣??

沒有收到很多沒關係...

本貓我都会送祝福給大家喔~~!

所以大家也要過一個很開心、溫馨的聖誕節^///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