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
是2006的最後一天啦 /(> 0 <)/

大家有沒有絕得很exciting(興奮的)

哈哈...

今年本貓要怎麼過呢?

答案是-我要在會客室跟大家狂歡新年>ˇ<

就在今天晚上10點~~

我們「2006年終之最」就會熱鬧展開ˋ0ˊ

今年大家就在這快樂時光歡度新年吧!!

(其實我一點都不快楽,要升國三誰會快樂)

唉~~~想想我這一年變了好多好多!!

超級感嘆萬千的說- -+

不過我還是不希望這一年過掉阿ˇˇ

在家個365天..不...366天!?

阿!?不對...永遠不要過完這年>ˇ<

我今年發生好多好多事喲...

超開心~~

所以我不捨希望2007年可以發生更多事^^!

最終感謝...

THANK YOU EVERYBODY

這一年謝謝大家的支持(痛哭流涕+淚流滿面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