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硍!!最近去補習實在越來越不爽!!

我先來問大家一個問題吧~

請問大家...學校功課重要還是補習班功課重要?

一定是學校阿!?

他媽的死禿鷹...

我學校功課那麼多!

再加上你的...

我哪寫的完??

說說看阿!?

靠...我沒寫你功課你就不爽個屁?

你說要打電話跟我媽說叫你逼我...

ㄆㄆ!!沒機會了!

下學期開始你就會一次走掉兩個學生

可能3個喔~

靠!每次上課只會丟考卷叫我們寫

然後就去看電視!

看三小?還說累?誰比較累?

數學你又上的多好?

還說你講第二沒人敢講第一

你要知道我們學生對你的評價!!

講的自己很強一樣!呸...看到就討厭

我花錢到你補習班上課

還給我差別待遇...

別人問你問題你就和氣回答

我問就像要把我砍了一樣

說我沒認真...

屁勒ˇ是你自己上課在跟別人拉勒有的沒的

講別人教不好...你自己有沒有對學生負責??

沒有阿!?一堂課只交個4.5.6題

我自己讀都還比你交的稱疾還強!

那些你的學生是自己拼上去的...

還不是要顧你面子??

回你的鳥窩去反省一下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