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媽咪呀=ˇ=...

本貓快要瀕臨破產的境界啦!

大家都搶著生日(汗)

俺要怎麼半的啦= ="

都快要沒錢...

(感謝生日的人0.0")

搞不好你們可以在各大夜市看到我勒(嚇)

我才不想當乞丐勒ˇ

上上句省略...逼~~(刪除中)

今天才考完第一天而已的啦!

明天還要考一天=ˇ=~

我要認真的讀書囉!!(乖小孩模式start)

可是考完我就要玩給他爽ˋˇˊ

來去當一天的混混(明日壞小孩預定模式ready)

2007年的整體運還是以獅子座勇奪冠軍ˋ0ˊ

本貓是獅子座的說...

哈哈...實在太開心了=ˇ=!

罪近本貓的桃花運還滿旺盛的說(飄~)

之前去上學的途中

看到一群X農的學長對本貓放電(嚇)

可是...看你來好像色老頭的說0.0

所以我也不敢再看他們一眼...

誰知道會不會把我這隻貓吃了(汗)

那我先找個地方逃命先=ˇ=

免得就要重演「狼來了~」

哈哈....呼~~~咻~~~(冷風飄過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