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我的姊妹悶((唄、Lemon: 

我好痛恨自己幹麻不考爛一點ˊˋ

这様我糾能和妳悶一起了嘎ˇˇ

都肆那個矮冬瓜啦!!

有事沒事跑什麼班?

直百的要死ˋˊ

唉...

現在很痛恨她的說!!

檸檬嘎ˇˇ

假如說這三個禮拜黑鳥有欺負妳的話

不要懷疑...

下課來找我~~

我會用「必殺技」給他好看ˋˇˊ

到時候我就看他要掉幾戳頭髮(邪笑)

所以不用擔心那隻鳥會對你幹麻= =+

唄唄嘎ˇˇ

唉~~~

早知道我也考爛一點

跟妳一起回原班......

妳放心> " <

我會再第一次月考時就跟妳悶一起團聚的嘎♥

所以要留好我的空位押ˇˇ

我悶一家人是永遠不散的>///<

就算人不在...

但精神永遠都在!!

宝貝家人悶!)))

要一起加油嘎ˇˇ>︿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