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~今天結業式嘎ˇˇ

可是我卻不怎麼開心= =~

因為那該死的學校還要上3週的輔導課...

所以一點也不爽

再加上又要到A段班上課

心情更是不爽= =

而且我的座位旁邊竟然是姚妹(汗)

我的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了ˋˊ

大家都哭的唏哩嘩啦...

只有我沒哭(結果被罵沒血沒淚)

可是要我哭我也哭不出來= =~

反正第一次段考就可以看到我了嘛@@!

何必這樣勒ˇˇ

客倌們您說是吧??挖哈哈...(啪)

好痛嘎T_T

本貓最近很熱衷兩個遊戲= =~

一個是勁舞團~一個是童話

童話俺在新格林伺服器=ˇ=~

ID:&happy貓咪

勁舞團俺在邱比特伺服器=ˇ=~

ID:闇影mio

所以有玩這兩個遊戲的人請來找俺吧!!

我會很樂意陪你玩的@V@

不過我勁舞很爛就是了=ˇ="

本貓要去當混混了ˋˇˊ

(壞小孩模式啟動)

我所謂的混混就是欺負新手(笑)

並不是大家想的殺人阿~放火阿~之類的

不過我滿想把我補習班放火燒了的說

阿~~不是不是...

小孩子千萬別學嘎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