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開始寒假輔導= =

可是只有早自修在原班ˊˋ

早上考試在原班有何屁用??

前面3節都是主科~

不過都混的很開心=ˇ=

最後一節是體育課...

正如我所想的~快被操死X_X

回家後...

我喝個牛奶當午餐(很節儉= =+++)

然後我就上線去玩勁舞ˊˇˋ

我發現我腦殘現象越來越嚴重...

2點時我去補習~(傳說中的大X補習班)

一進去...曉芳姊就小小聲的跟我說

「某某在自修」...

俺聽到後ˇˇ

走到門外準備騎腳踏車走...

後來曉芳姐又說...

「禿鷹在小房間」我二話不說馬上衝到二樓小教室躲起來= =

禿鷹經過沒發現!!

我躲的技術太妙了= =+++

一年級下課後...

我叫小雞去勘查地形(神經病)

小雞說ok以後我就衝到三樓教室~~

上課完後...

我跟ET邊聊勁舞邊下樓...

看到禿鷹~~

我叫ET卡緊ㄟˇ

還好技術實在太高超了~~

所以又沒被發現ˇˇ

讚啦>▽<~我是天才~~!!

(謎:天生的蠢材= =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