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大掃除一整天= =~

我快累累累累死了...

掃了二樓.3樓的大面積(汗)

結果清出了大約7.8包的垃圾出來!?

我跟我弟超級厲害的說= =~

本來要去幫難民&蝴蝶慶生

可是垃圾那麼多哪整理的玩嘎ˇˇ

星期日還要繼續掃勒= =~

說到難民&蝴蝶生日

我跟唄和缺狗沒去...

結果我說我不能去~

lemon就奪命連環call call call

無言=ˇ=~

今天晚上媽媽尾牙~~

本來想去的說(低落)

因為就能抽大獎了ˊˋ(主要目的是去看帥哥)

哈哈.....我怎麼這樣阿=ˇ=~

後來我跟弟弟在家苦命的等媽媽回來今天打掃成果

不能玩電腦= =

因為她鎖住了!?

後來老媽回來了!!!

媽也檢查完了!各給我跟老弟100

後來我說:可以解開密碼的吧?

媽卻說:我沒鎖=ˇ="

我跟老弟當場整個囧掉...

然後我就跟我第一口氣衝到電腦房開電腦玩了= =~

真是點點點+無言+累死的一天嘎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