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生了好多的終於@@!

我的小水滴終於又長大了~~

我的無名終於也修好ㄌ~~

頭髮也終於減了~~

光法也終於45等了~~

實在是好開心押ˊˇˋ

看不到版面實在是好傷眼...

如今修好了=ˇ=

那我是不是也要大改版了勒??

年關將近...

我先來跟各位拜個早年=ˇ=

祝各位:諸事如意!新年快樂^^

這次我的改版風格要走向童話風格=ˇ=

擺脫掉以往貓咪的風格!!

本貓的學校實在有夠無言...

搞在情人節返校打掃= 0 ="

真是機車之機車阿...

我這一個週休阿...

行程就是打掃+練等,打掃+練等

哇哈哈=ˇ="

下星期日我就要去墾丁了= =+

到時候別太想我嘎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