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剪龐克以後....

每天都有人想看我剪的酷樣=ˇ="

ㄟˊ@@!!!

我還是女生押ˇˇ

只是有點邁向型男的路線罷了(((汗)))

沒啦=ˇ="

開個玩笑...別當真~

今天去補習....

同學悶都嚇到=ˇ="

三年級的學長姊也嚇到嘴巴張開開= =

等髮雕沒了以後再讓你們看吧??

我只是變帥了一點而已= ="

不要把我想成t"

(可是最近t也很流行0.0")

阿...不管啦!!

我男女通吃=ˇ="

星期三204的同學悶...

就會看到我變成龐克型男了吧?

阿...不是...

龐克型女才對=ˇ="

唉呦!!!!!!!!!!!!!!!

被大家說男生說習慣了啦(((汗)))

照片還是別獻醜的妙=ˇ="

要看...去相本看吧...

別存起來拿去辟邪就好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