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/15...

也是情人節剛過掉的一天...

雖然昨天有公的陪伴~

但是今天卻特別悲哀= ="

原本我以為媽可以很講理的讓我去棒棒堂簽唱...

結果卻不行ˊˋ

每次都拿成績當作不讓我去的藉口= =

一點也不合理!!!

更何況現在是寒假!寒假耶!

哪裡來的成績??

雖然叫人幫我拿去簽了...

可是我還是很想親自上去給他們簽阿ˊˋ

我想要看小傑..小傑啦>"<

為啥我這麼悲哀...

平常上課時間都會讓我去...

唯獨這次那麼機車ˋˊ

機車死了!!

難道要我翹課才甘願??

2/20的簽名握手會我又不能去!

那不然我不要去墾丁阿!

靠!

少我一個又不會死?

我在家還可以照顧我家的狗狗勒ˇ

無言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