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稍微休息後...

才發現~

咕嚕!咕嚕!(肚子餓吶喊)

想想...

我今天才吃一碗拉麵= ="

肚子餓死了!!

於是我們全家把行李丟丟丟~~

丟在民宿!就開車往墾丁夜市出發!

沿路上都是....

人潮!人潮!還是人潮!

超級熱鬧^^~

所以我們找了一家很有風味的餐廳

裡面有現場演唱=ˇ=!!

菜也上的很快~

然後我點了一杯飲料!

名子很特別~叫「邁特」

它是用很多種水果弄成的特調果汁@@!

超級好喝的>///<(幸福樣)

舔飽肚子以後呢!

我們就是海灘放煙火>"<

一下去海灘...

有不少人在放= =+

於是我們就跟別人在「尬煙火」

大家都弄得非常之漂亮!!

我們家再重頭戲時...

把「火箭炮」給拿了出來=ˇ=+

別人看到我們的火箭炮...

傻掉了~~(笑)

因為太漂亮了XDXD

在回程呢....

看到好多pub喔!!

還有看到pub外有反串秀?

然後也看到好多ABC帥帥=///=

可是我沒有那個膽去搭訕(←智障)

我只能說....

墾丁的夜晚...

跟苗栗實在差太多了@@"

所以我在墾丁夜市high一晚

後來我回民宿看「我愛黑澀棒棒堂」

實在有夠爆笑的= ˇ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