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....

今年紅包領的不少ˊˇˋ

所以滿開心的說~

下星期一就要開學了...

可是2/28又要放假了!?

我還滿不捨結束這美妙的寒假耶@@"

現在只能等待暑假囉~

您說是吧=ˇ=??

今年比去年的壓歲錢零用多了整整500..

去年只能用500...

今年能用1000XDXD

不過我是乖寶寶@@"

我用了550..

不過我因該會全部花光光!!

難得有1000隨我花...

怎能不把握ˋˇˊ

哇哈哈~~~

真的要來給他敗家一下!!!

(我又瘋了...平常我很節儉的= ="

這不是我0.0"太誇張了~~~

平常我連看到1塊錢都要...

不相信吧??我是存著「積少成多」的信念在存錢的ˋˊ!)

ㄜ....好啦~~!!

每個人看到前都會這樣吧?

咦??大樂透8億!8億耶!

我要去開天牌了XD

中獎我就發了~~~~~~~(←耍智障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