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...今天非常的~~平凡@@!

我今天睡到大約...

快11點才起床吧??

(謎:有隻豬0.0")

死謎= =!

你希望我把你身分公開是吧??

(謎:ㄜ....千萬不要@@")

那就乖乖的= =+

昨天媽媽帶我去買了新衣服...

既然大家那麼期待我扮型男!

我就偏~~不扮給你看@@"

我買新衣服是要扮型女用的= ="

型男...再說吧??

昨天8億頭彩耶!!

結果都沒中= ="

連個普獎也不給面子~

真的很點點點...

(謎:我有中3星ㄟˇ)

各位觀眾!謎的身分是...

(謎:阿!!不要不要...我看錯了!那是前一期的號碼@@!!!!)

ㄆㄆ= ="

最近我整個人都癲掉ㄌ!!

驚驚學的特別頻繁@@"

被毛弟上身了啦~~

哈哈......

我不要開學= ="

我還沒完夠的說(泣)

我不依!我不依啦!

開學就要補習.上課.上週六班ˋˊ

我不要~~

為啥我現在不是大學啦ˊˋ

討厭討厭.....

(躺在床上翻滾中<<<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