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後一天了= ="

心情超級給他複雜...

開學了以後我就拼給他死!拼給他爆肝ˋ0ˊ

我還擔心今天晚上睡不著覺勒ˇ

(謎:結果躺下去翻個兩三圈就睏去了!)

那又怎樣?死謎死謎= ="

所以今天 ...

我要玩個痛快 !!

玩個爽 !!

開學後1~5可能要看俺有沒有空

不然我是不太可能在1~5打網誌的!

所以這點請各位原諒囉ˊˋ"

我要拼到好的高中ˋ0ˊ

然後再回來苗栗讀聯合大學!!

轉眼間 ...

明年就要基測+畢業 = ="

今年就要畢旅(汗)

俺的媽媽咪呀 !?

超級給他恐怖0.0

假如我功課有維持好的話!

我媽應該會讓我1~5上線吧!?

所以我會拼的...

今天是最後一天!!

衝阿!殺阿!砍阿!升等吧!

加油XD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