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阿...

我看了兩部電影=ˇ=!!

一部是『佐賀的超級阿嬤』

另一部是『愛在飛翔』

我絕得超級好看的>///<

看完差一點留眼淚ˊˋ

尤其是佐賀的超級阿嬤...

我的眼淚在眼框打轉=ˇ=

最後我還是把他吸回去~

(謎:能吸喔!!??)

你不知道我會特異功能ㄇ= ="

總之!!請大家去支持那兩部電影(笑)

摁....

我好想要畢業喔ˊˋ

快點畢業~快點畢業= =

我要去外縣市~我要去外縣市~

大學再回來~大學再回來~

快點畢業 ,, 我就自由了= ="

不想要待在國中

因為要基測......

高中二年級我就要選科目到資訊組囉= =+

我媽買的有些書我竟然都看的懂(笑)

證明我有大腦=ˇ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