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嚕嚕...

終於找到人幫我代寫了>"<

首先...我們先幫XX麻吉拍手(歡呼)

因為我終於找到人幫我代寫=ˇ="

我不在部落格上都在做啥ㄋ?

是的...

我在「讀書」ˋ0ˊ

我很想念你們ˊˋ

不在的期間ㄋ...

我除了讀書還有補習

我忙的勒=ˇ=~

下一次XX麻吉再幫我代寫的時間

因該是...= =~

不知道=ˇ="

最近學校發生了很多好玩的是!!

英數跑班換了位置...

我跟姚妹拆散了XD"

(我以後要跟誰吵架ˊˋ)

現在跟凸眼上課玩的很high=ˇ="

凸眼說了一長串...

非常的爆笑=ˇ=+

「你還欺負我?你吃我的、住我的、穿我的」

夠精典吧XD"

我們還一直問他;你的雀巢在哪?

(凸眼的第二綽號叫雪梨@@")

凸眼每次都不知道該說啥XD"

現在...我戴了眼鏡!

很多人都在笑ˊˋ

笑我很ㄓㄨㄞ> " <

我不拽啦....(ㄆ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