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~

俺超級想轉學. . .

這個班級已經成了垃圾班= ㄦ =

昨天我哭了~

要挑戰一整年不哭(炸)*

失敗~~~(爆)*

我認為~

這個班演了兩年...

不會累嗎?

我絕得好虛偽ˇ

我多麼希望自己現在是三年級

趕快畢一畢業!!

這不就解決了嘛(炸)*

吼~~我的人生觀就是這樣= ="

一無所有~只講求自由空間

經過這件事情我領悟到...

人的度量不是無底洞!

一爆發就無可收拾!!

沒錯!!就是在說我...

昨天的最後一根稻草已經放上去了~

也不用在想啥了...

忍耐限度爆炸了~

所以忍耐度恢復完後~

我可能會比爆炸前的容量來的少1倍...

所以~~

哪時再次爆發...

就看大家怎麼在惹火我囉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