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停課耶= =+

但是很不幸的ˇ

我家慘遭淹水=ㄦ="

該死的雨天(汗)*

我家一直不斷的下雨下雨下雨

苗栗災情最為慘重=ㄦ=

今天去學校也不知道幹嘛?

考個週考而已

然後就放人回家了= ="

然後我還非常大膽的採死一之蟑螂@@

其他人尖叫的要死=ㄦ=

可是蟑螂很小隻的說(炸)*

一採就掛了嘎ˇ@@

幹嘛這麼怕勒=ˇ=?

哈哈....

今天除了下雨還有做啥= =?

阿!!睡覺= =?發呆= =?

摁=ˇ=~~

空虛!!!

不錯XD"

我來去空虛好了!!

有事打我手機ㄏㄚˋ(ㄆㄆ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