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鋒面將會遠離台灣(汗)*
賣造喔!!偶費粉想尼ˊˋ"

↑用起火星文了??~!!

今天ˇ公佈跑單名單也= =+

俺在那40名@@"

(挖~~好搶眼;倒數第二xD")

看到我多心痛=ㄦ=

(謎:心痛= =?你不是想回來?)

ㄜˇ....也對@Q@

因為...暑假輔導要繳3200...

硍!我家沒這麼有錢的啦!!

要買東西...

還不是我辛苦存錢買ˋˊ

你們已為我會生錢嗎??

(謎:要事會,,多生點給我ˊˇˋ)

厚臉皮= ="

暑期輔導要上24天~~

還包括週六班?!

他乃乃滴ˇ

此假不用放也...

↑用起文言文了??~~!!

今天公民俺才考了80分=ㄦ=

爛死ㄖˇ!!明明很簡單嘎ˇ

吼~~俺怒(炸)*

三年級要畢業了= ="

剩下沒幾天來著...

昨天我去補習前

我去清心買飲料=ˇ=

要走之前...

我看到一個很可愛的女生ˊ///ˋ

我的破腳踏車被塞在機車堆裡

然後他就移一個位置讓我出來...

喔買尬=ˇ=+

好可愛嘎ˇ(咻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