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ˇ我過的很快楽(笑)*
因為就是很快樂=ˇ=

昨天嘎...

我和很多人在討論節日的東西...

ex:端午節吃月餅;中秋節划龍舟= =+

阿哈哈ˇ...

結果阿迪今天...

真的給他帶月餅xD"

不過好吃的勒= =+

阿迪超級可憐的=ˇ="

最近幾天都被徐尚&我老公搶=口="

他找我求救= ="

我竟然愛莫能助@@"

想必他依定很痛...(被斯成兩半=口=?)

因為我也有這種切身之痛阿~~~

女兒很糊塗=ˇ=

和我借mp3...

結果某某節之下課~~

她把它放在美術教室=口=+

後來~~我們母女兩才去把它拯救出來ˊˇˋ

想必它哭很久=ㄦ="

昨天ˇ

我們很爆笑=ˇ=+++

一群人圍在花圃@@"

觀察生態(哈哈. . .)

有一隻毛毛蟲=ˇ=

爬阿爬的xD"

然後我&香菇&阿迪&小鬼...

拿樹枝去折騰牠= ="

超級可憐...可是又很好笑xD"

阿勒ˊ??

就真的很好笑xD"

昨天. . .

我還把一隻去世麻雀埋了~~

我要為牠禱告> " <

希望他轉生. . .

還是一隻很可愛的小麻雀ˊ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