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阿...我去台中= =+
不過我快類斃了(炸)*

早上9點就被挖起來~"~

害我昏昏欲睡的說= ="

到了台中呢ˇ~~

挖靠. . .幾度阿?

熱死人了!!

我們全家去租腳踏車~~

然後就騎騎騎....

因為是電動的....

所以我們一家人根本就是在飆車嘛= ="

很多人都在看@@~~

差點出車禍勒ˇ= =+

後來我們騎到{九號隧道}

挖靠...裡面涼的不像話!!

比冷氣房還舒服(汗)*

後來...我的天才外公外婆

那一台車好像沒電= =

結果和我跟我媽的交換~~

(老人家只會用電動;就一路開到底)

後來~~

我弟跑去賽車=ㄦ="

他在飆的時候...疑似發現他在尬車

我弟跟9號尬的很強= =+

結果我弟還給我甩尾?!

很會嘛!!是不是??

結果打滑了嘛= =+

把腳踏車還回去後...

我們跑去逢甲= =+

我買了一件褲子;以及一套衣服!!

逢甲超多好逛的ˇ

不過我逛到頭痛= ="

就跑去屈臣世買頭痛藥...

然後到麥當勞休息=ㄦ="

老實說逢甲夜市我也沒有逛到蝦米

誰叫我頭痛= =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