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補課= ㄦ =
不過我還滿悠哉的ˇ

明明考試迫在眉梢...

我卻還能安然自得...

考試就一命嗚呼了...

所以心裡七上八下...

讀書一直想東想西...

要是能夠時間暫停...

那麼就會天下太平...

弟弟玩得不亦樂乎...

實在非常憤恨不平...

媽媽給個當頭棒喝...

馬上開始嫌東嫌西...

聽得腦袋一頭霧水...

媽媽見我心不在焉...

結果成了怒髮衝冠...

我頃刻間消失無蹤...

奔向房間死命苦讀...

結果每天日夜膏肓...

這就好比戰國時代...

每分每秒膽戰心驚...

所以抱著必死決心...

考試前夕背水一戰...

希望能夠凱旋歸國...


以上是我的八言文章=口=+
若要引用,請回覆...
感謝您@@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