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忘記新增xD"
因為晚上我在看超級星光大道~~

昨天嘎ˇˇ

我早上去學校搬教室@Q@

結果是搬到之前的310?!

看來有些人很開心=ˇ=!

可是我不開心阿~"~

我要三樓=ㄦ="

視野廣闊,訓導處巡不到,作亂ok(炸)*

後來結業式...

我們班又被留下來=口="

原因:太吵xD

後來嘎ˇˇ

下午我就去蝸牛家@Q@

一進去他家裡,挖靠!!!太豪華了吧??

三台電腦矗立在客廳=口=

旁邊是大電視....

電視前面有一堆魔獸功略?!!

是誰買的?蝸牛爸爸(胡亂炸一通)*

後來我們就再他家混了一個下午?!

結果我也沒有去補習=口="

因為天空下起傾盆大雨?!

沒人載我去...

水溝又快氾濫成災=口=

所以我只好在家待命?!

就這樣=ˇ=~~

那一天就過去了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