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我真的會哭死(奔)*
人氣一下子盪到谷底~~

我又更想哀怨嘎ˇ

最近本貓阿~~

已經變成宅女了...

不太喜歡往外跑~~

昨天去補數學~~

我就很「不舒服」~ " ~

從北苗調到本部去上課...

我功課是有多好嘎ˇ?!

那邊我只有認識3個男生= ="

其他的....你誰阿!!??

一進去新教室...

大家就開始指指點點的

X 的!!我是給你們指的一樣?!

我是生來給你們觀看的黑?!

後來上課的時候. . .

我幾乎都在發呆,畫畫~

反正我自己自閉坐到後面~~

主任也不知道我在幹嘛@ˇ@!!

以後我就會變的更自閉更自閉更自閉. . .

自閉到我不會和人相處0..0"

(謎:你以後變成自閉兒,我還是會把你管的緊緊的= =+)

去死啦~ " ~

(謎:快啦ˊˇˋ恢復你以前的開朗個性阿~~[陽光樣]*)

走開啦ˊˋ"我悶的勒ˇ

(謎:笑一個嘛~~)

- _ -<<悶狀

(謎:..........咬你ˋˊ)

你咬阿~"~

吼~~~我以後就變成自閉兒=ˇ="

敬請期待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