咻~~~聽說有颱風ㄟˇ= =+
可是苗栗還是好熱~~~

經過昨天我跟「幫員」的討論過後ˇ

我決定從127集開始

都把手札歸類到全站分類的心情日記ˋˊ

因為我的幫員們都說...

「宅女芝麻ˇ你要不要把手札歸類一下,增加人氣也不錯@///@」

後來我左思右想=ˇ=

好阿~~~

經過昨天晚上的一番折騰後

我終於敖過去了~"~

那時候一上完數學課...

師母上來開罵

她就說:「留下來就要給我好好複習!被我抓到你們就完了」

監視器不知道有沒有開=口=

監視器就算ㄌ~還加派2個人來監督(炸)*

那時候真的是安靜到不像話- -+

安靜到連自己的心跳聲都可以聽的到@@~

彷彿依稀來到了燈亮著的鬼屋ˇ

(謎:你的形容詞...越用越習慣了齁@@?)

唉呀~被發現ㄖ=ˇ=!

(謎:芝麻是笨蛋[囧]*)

你馬上來我家給我咬ˋˊ

(謎:不要=口=~~我還不想死)

怕就好- -"

明天~~我要去逛街=ˇ=

(謎:宅女要出去了@Q@!好難得!我要拍紀錄片xD)

發Q =口=凹←多有創意?!

是沒錯=ˇ=~

這陣子~我除了練舞

就沒有在去別的地方@///@

說要去逛街當然也被視為很難得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