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ˇ芝麻貓要在這裡跟大家說sorry>"<
因為我兩天沒以新增網誌...導致俺被罵死(囧)*

摁摁ˇˇ

因為我星期五勁舞團結婚@///@

(跟俺的北鼻=ˇ=!)

星期六參加難民的婚禮~

(勁舞團=ˇ=!!)

所以就沒打到網誌ˊˋ

(謎:你要怎麼跟大家說對不起ˋˊ)

我...我...我...@Q@

大家~我對不起你們阿....(亂哭?!)

(謎:別再哭了 ; 比薩斜塔倒了...)

這樣我要陪ㄟˇ=ㄦ="

明天....輔導課=口=

我不要死啊~~NO!NO!NO!

而且還有游泳課= =~

不過~我沒有泳衣~我不會游泳~我是旱貓子xD

我只要泡腳~泡手就好@Q@~

(謎:你同會推你下水阿)

我泡在兒童池....

(謎:也對= =~淹不死人~!!)

為啥不是去海邊ˊˋ

這樣我就可以玩沙沙了= / / / =

(謎:變宅女變到跑去玩沙了...)

謝謝噢= ="

明天要上課= =

可以不要喵?

俺晚睡習慣了ˇˇ

恐怕....

中午才會去學校吧??

嘎勒ˊ~~嘻嘻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