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哇哇@@!!終於是暑期輔導第二個星期ㄖˇ
我絕得好....媽~~我不要唸啦ˊˋ

經過一個星期下來一 一

我才知道暑期輔導唸整天的威力...

早上...跑班~

下午...熱死~

回家...補習~

晚上...唸書~

以上是我一天的生活作息一 一"

靠~~~北方看=ˇ=

反正一整天都是唸書唸書ˇ

往後你們就會知道了=ˇ=

(謎:尤其還是A段班對吧?)

吼= =

不要再說了= ="

我恨不得逃脫....

昨天晚上在模擬考數學=口="

我看到那個題目差點沒死在那邊...

而且寫到一半還地震?!

結果我以為是別人再晃椅子(炸)*

搖了將近3分鐘?!

不錯~結果我回家後就貧血ㄖ=ˇ="

(謎:芝麻身體太虛弱ˊˇˋ)

你管我= ="

唉~~好吧好吧!!

又要準備補習ㄖˇ

(喊叫:我不要補勒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