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ˇ才一轉眼...
人氣要破5000了ˊˇˋ!!

真的要謝謝你們阿>////
今天阿~

打雷刮風下雨- -"

聽鼻說ˇ~

有輕颱形成@Q@!!

我心想:阿完ㄖ完ㄖ完ㄖ...又要鬧淹水了ˊˋ

經過上一次之後=ˇ="

我就很怕淹水一 口 一~

嚇死倫~

前面的大水溝可以泛舟了=///=~

最近我呢~

非常的悶到一個極點...

至於是蝦米

我不便透漏ˊˇˋ"

也不要問我~ " ~

因為你們打死我也不會說的!!!

唉.........(嘆)*

嘎ˇ~~我盡量振作囉ˊˋ

我生日又快到了~~

8 / 10 ︿///︿y

嘻嘻ˇ...別忘ㄖ給我祝福ˊˇˋ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