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= =!我是小芽*
從今以後一直到芝麻猫可以玩電腦之前勒~

都是我幫她的啦XDD

現在呢=ˇ=~

她最近都在讀書讀書~

當起了乖寶寶˙ˇ˙+

誰叫他要升上國三??

(謎:你這個臭小芽一一~你自己不是也快升高??)

吼ˋˊ不要透漏我的年齡!!

(謎:快點打啦!!)

謎哥哥兇窩ˊˋ"

(謎: ....... 我= =~)

好啦!!不管怎麼樣ˊˇˋ

我以後都會幫芝麻當替代管理員~

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她的部落格>ˇ<

也請大家多給她一點元氣!!

不然她都沒精神的~

我這個做麻吉很心疼一"一~

等等我會新增一篇影音˙///˙y

我個人還滿喜歡的!!

芝麻也常常跟我一起聽這首=ˇ=~

嘻嘻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