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點點三條線問號問號問號...
我看到今日人氣"ㄍㄧㄚ丟"ㄖ一ˇ一"

挖~~~我太感動了ˊˋ

就算我很少時間PO文章...

大家還是在背後支持我的(大哭)

我我我...愛你們啦> " <

謝謝你悶˙"˙~~~

今天開學第一天= " =

一個字!!『慘』

一大早來就去掃地...

而且還有蓮霧=ㄦ=~

因此被我們班取名為[蓮霧園]

哇塞...而且超級臭Q口Q"

臭到需要戴上氧氣罩...

我們可是忍臭才掃掉蓮霧的...

而且又有蜜蜂=   ="

牠們生氣就完蛋了!!

生氣的話...

我現在不會在這了(囧)

可能在醫院的加護病房=口="

摁...今天7點補習補到可愛的10點=ㄦ="

還得先考試在去上英文課...

沒辦法~"~

模擬考!!不考不行阿~~(汗)

就這樣= " =...

我的模擬考數目比大家多上個1.2倍之多(ㄙㄨㄚˋ)

看我多乖阿???(眾毆)

(謎:乖死了Q口Q[我踹])

連你都要欺負我-  -"

你走開啦ˋˊ(怒)

(謎:好好好ˊˋ...賣安奈啦~)

這才乖 ̄灬 ̄丫

唉~~又得去忙了ˊˋ...

該死的開學啦!!!(吼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