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二天...照樣很囧=ˇ=
阿哈哈...ya嘿嘿~我不喜歡開學XDD

討厭開學~

討厭上課~

討厭老師~

討厭學校~

討厭討厭啦ˊˇˋ

今天的人氣還是嚇到我了˙ˇ˙!

因為好多人噢>ˇ
可見大家還是支持我的=ˇ=~

生教組長...有夠給他機車的...

早上升旗講了劈哩啪拉一長串~口~

太陽很大勒ˇ

你要不要跟我們學生一起站著ㄏㄚˋ??

你在台上有得擋...

學生可沒有Q口Q!!

後面大草皮...

好多落葉="=!

昨天掃蓮霧...今天就換一大堆落葉~

唉~~掃不完啊=口="

歷史課我超及認真上的!!

因為上到我最愛的世界史前文化˙ˇ˙

我超級期待下星期的埃及...

我愛埃及古文明XDD

摁ˇ快要模擬考了耶~

我決定了!!我要轉學!!我不要考210分XD!

我要離開這個學校~

哇哈哈....我跟這個學校的畢業旅行...

無緣啦(乾杯)

今天不醉不歸@Q@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