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心情ˇ一個字『爛』
升旗結束之前我都還是好好的...

可是升旗完之後...

那個該死的肥婆!沒錯!就是他很該死ˋˊ

把我&女兒叫過去訓話?

他捏捏低=口="

佈告欄佈告欄的一直唸...

阿之前的學長姐就做的很好看...

幹嘛拆掉??

到時候還不是會被學弟妹拆了(囧)

無言無言啊!!

還要打電話給我媽媽0.0

是怎樣??想害死我就對了??

很好= " =...

小心我罷工不做xD

等著被開天窗吧你(笑)

今天的音樂課~哇塞!!我超愛的啦XDD

老師的課程我超愛的=ˇ=...

雖然下星期要考默寫校歌- -...

算喏算喏=ˇ=~

幾個字而已~ok的(囧rz)

英文課我根本就沒在上課XDD

我跟柳橙兩個人睡了一堂課...

老師沒發現耶(讚)

因為我手上拿著一枝筆...

然後課本攤開ˇ

睏企xDDD...

我真佩服我自己的技術為啥這麼高超??

一個字ˇ強=ˇ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