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出太陽了Q口Q"
害我的『見光死』又發作了(斃命)

看到那該死的陽光=ˇ=...

我除了汗如雨下還會怎麼樣呢??

所以我懶懶的...

在教室睡覺@@!

不過今天的課...大部分都不能睡="=

而且我午休還要做教室佈置(殘)

所以我根本沒有補充睡眠嘛~口~"

今天下午打掃那一節...

非常的有夠給他爆笑xDD

天才LEMON正在吃餅乾...

結果一個餅乾掉到6班的掃地區域=ˇ="

我們其他人笑成一團...

連6班班導都在笑XD

XX凱就很無奈的拿起掃把掃...

因為6班的其他男生就在那邊起鬨=ˇ=~

一直說:去掃啊!快阿!GOGOGO?!

我只是在旁邊笑而已噢QQ"

用文字大家可能笑不起來...

真的!!要實際看到才好笑XD

摁摁ˇ星期六要上課了- -"

討厭死了!!幹嘛上課ˋˊ"

對齁...我要考基測...(傻)

本日新增一項目=ˇ="

基測倒數日Q口Q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