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樣的...電腦跟我鬧脾氣了="=!
不能玩線上...有沒有搞錯@口@"

本來開開心心的要帶渚練等...

結果...童話ˇ掛掉...

我跟渚說sorry!

結果跑去開勁舞...

他捏低=ˇ="

同樣不能??!!

是怎樣ˋˊ

之前都還好好的...

結果今天跟我作對?!

VERY GOOD!!

我要把你砸爛(翻白眼怒氣直冒)

(電腦os: ...好可怕Q"Q)

知道可怕還不讓我玩0口0...

算了="=...

明天還要上課!!

我要去養精蓄銳一番=ㄦ="

今天睡了很多堂課(讚!)

哇哈哈...真的立志當米蟲了Q口Q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