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我做了一件蠢事XDD
就是捏...今天我睡過頭@@

睡到快8點才起來=ˇ=

後來我兩眼惺忪的說:怎麼沒有鬧鐘~"~

我媽說:我還打你臉...你就睡的比死人還熟= =

我只有一個囧字能形容自己=ˇ="

說真的!!我真的睡覺皇帝大@Q@"

某天晚上不是地震...

幾乎大家都醒了?!

只有我還沒事一樣睡覺...

幾乎用踹的我還不醒Q口Q"

今天上英文課...

催眠師講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(催眠師=英文老師)

她說:有一個人翻譯「美中不足」是這樣翻譯的...

『America China not enough』

大家第一個反應--哇靠!?!?好屌XD

實在有夠屌的=ˇ="

中式英文0.0....我才不要變成那樣勒ˇ

我在今天呢=ˇ=...

發楞嘎ˇ哇哈哈0.0...

沒有啦- -"

俺很乖ˇ俺都在讀書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