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賺到一個假0.0"
來了一個『韋帕』颱風??!!

好無言噢(殘)*

所以今天我就立志在家當米蟲(再殘)*

今天特此在家研究...

如何快速成長養水滴0.0"

換了小蝙蝠之後...

我就絕得好可愛噢=ˇ="

之前的三支喇叭頭...

已經在家靜養了= =+

他不會再出現了...只會在我可愛的水滴部屋出現~

所以大家要多想念他!!!

我已經推出一個單元...

可以讓水滴飼主們開心的日子0.0?!

我已經開放給水滴習字的單元~

摁...看有沒有人要一起用啦??

我開放這個是為了能讓我可愛的蝙蝠習字...

他才能快快長大=ˇ="

明天又要回覆上班上課...

這個假~放的好無言@@"

這...唉呀~在家當米蟲OK的=  =+

不過想到明天又要恢復上課

唉呀~又要嘆息了=口="

可是想到下星期又放假4天...

又開心了XDDD"

想到又要補課=ㄦ="

(謎:你是白痴ㄚˋ口ˊ)

呃....好啦= ="

總之捏ˇ今天立志當米蟲一天~

請各位掌聲鼓勵=ˇ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