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熱喔=口=...
我都快被燒死了 ... (太陽烤貓-.-)

太陽曬死人了~~

今天ˇ發生一件很令我開心的事情!!

就是 ---------

我的小藍回來啦XDDDDD

小藍是誰?

就是我的腳踏車啦XD~

找他找到心疼好久ˊˇˋ

摁摁ˇ回來就好~

我去煮一碗豬腳麵線給你壓壓驚=.="

我星期四就要考試了 ...

實在是緊張緊張!刺激刺激阿=口=

我的理化完蛋了?!

看來不及格的機率有百分之90% ( 大殘 )

國文要考默寫ˇ

注釋也要考10題的樣子=ㄦ=

摁ˇ不確定啦!!

總之這星期 ...

我要好好拼一下ˇ

可是還是希望大家能夠計需支持我的部落格噢ˊˇ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