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!!熬過第一次段考了Q口Q(激動落淚)
辛苦了好幾天趕夜車...都有黑眼圈了一3一

可是考出來的成績...

真的不是普通的爛=口=

英文我第一次考到7開頭的...

真的是想要把肥婆一巴掌巴下去=ˇ=y

數學...不及格= =

(老天爺阿!!數學又變成敗筆了嗎?!我才剛復活ㄟQ口Q)

既然復活之一都變成敗筆

那我看我對理化也不要抱著太大的希望一 3一"

那麼機車的題目=口=

填充題...亂掰我第一名啦!!

今天柯羅莎這號颱風好像要登錄=  =...

所以明天週六班停課XDD(喔耶!爽歪了)

不過畢旅大致上來講應該是不會延期的說ˇ

因為10 / 8號的時候捏ˇ

颱風已經遠離台灣醫段距離喏~

所以應該是不會延期才對˙ˇ˙~

我麻麻10 / 18號~10 / 31號要去大陸參展

不知道他回來以後看到我跟我弟的時候會不會嚇死...

兩個遊民在家XDD

一共兩個星期=ˇ=~

這就代表我可以HIGH兩個星期*0*

呃....開玩笑的=ˇ="

賀ˇ芝麻要繼續發呆玩電腦了 ( 勝利姿勢 )

咻咻咻 --- 飄走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