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ˇ我腳殘喏-ˇ-!!
因為呢~昨天晚上...親愛的小腿它....

抽筋了!!!

就睡覺睡一睡...

然後就突然痛到不行!!!

結果再痛的那一剎那...

我比機器人還恐怖-.-

全自動以90度垂直坐起~

接著我就搜尋牆壁...

然後貼靠在牆上痛苦的哀號=口="

後來有比較不痛了...

我才繼續睡=ˇ="

可是隔天早上起來有個很嚴重的後遺症-.-

就是痛的半死!!!

拿了痠痛藥膏~沒用=口=

結果在學校就變成傷殘人士~"~

左肩膀還沒好...結果左小腿又抽筋- -

真的是有夠圈圈叉叉三角形的~"~

前天跑班換了新的座位...

結果我還是跟稀飯做兩隔壁( 指 )*

我們兩個根本就是一見面就開打- -

摁..說開嗆比較貼切Q口Q!

反正...這種行為舉止很白痴...

小朋友不要學噢

明天還要上課~"~

真是累死我了 (大吼)

阿~~~煩死了啦Q"Q

寧可在家讀書也不要這麼累死自己ˊˋ

算喏ˇ繼續看我的死亡筆記本...

喵喵~睡覺去喏=ˇ=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