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公民老師生日!! ( 現在講會被眾歐嗎ˊˇˋ? )
 唔...我相對的又被海苔留下來ˇ
 不過我吃到了3口蛋糕xDD
 沾沾喜氣嗎 = )
 那個笨西瓜在我寫考卷時一直弄我頭-  3 -
 小心我把西瓜吃掉!!
 
 回家後申請了新的勁舞帳密
 我跑到維納
 因為邱比沒人理我了( 囧 )
 
 去補習時我先去借漫畫~
 最近在看有關tsubasa翼的時空魔女的漫畫ˇ
 還滿好看的xxxHlec <<大概吧*0*?
 我推薦嘎
 那個笨西瓜真的是笨蛋
 一直搶我的漫畫去看=口="

NewS的歌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聽=ˇ=
 我最愛山下智久了啦!!( 飛撲 )
 傑尼斯的型男呢=ˇ=!!
 「朝著星光前進」真的很好聽
 嘻嘻~我有想要買的衝動...
 
 今天去打流感疫苗...
 不會痛@@"
 可是針頭幾乎全部刺進去了
 看到會嚇死
 唔...晚上有夜市=ˇ=
 有點想去逛的說~~
 哈哈哈...又會亂買東西吃了xDD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