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* Stay in Memory ★
2015 新的階段
新的階段、新的人生。


我說呀 ... 這幾天的芝麻快要累炸了
畫班旗畫到很無助 ="  =
詢問大家需不需要加點東西 ...
大家只是痴痴的望著台上
只差沒有留些口水= =
結果班騎就這樣很單調的交出去了 ( 囧 )
因為最近要運動會了呀~
所以現在學校可忙得咧 ( 有嗎= =?! )

考試成績真的超級非常有夠不理想
比上次還要退步咧 ...
母親大人說重補修的錢要自己給付 |||
光是英數就 ... 非常開心了-  -
唉~~暑假和寒假都沒有了嗎?!
不要阿ˊˋ...我想出去玩吔!!!

今天的美術課給劉狗代課...
我只能說...劉狗本身就是一個笑點
他的笑話雖然不好笑但是他的動作快讓我笑死
尤其是有一句真的很經典
「那他的妻子呢~埋在那棺材裡2600年還沒死呢~」
全班一陣哄堂大笑
「喔~不對!!死了死了..唉呀!!」
還講了超多爆點 ... 在配上那個動作
害我對他有點改觀了說=口=

中午時...被大銘叫下去背國文
因為穿體育服...
就有10個人不配合ˊˋ
不然革命就成功了啦!!!
革命第一次失敗
明天要進入黃色恐怖時期XDD
( 因為體育服是黃色的 .. 所以稱之為黃色恐怖 )
體育服不是比較舒服舒適舒坦嗎?!
黃培根說:穿制服冬天太冷夏天又太熱 , 體育服又能吸汗又能排熱多舒服!!
說得好呀~~真是的...
大銘為什麼要這樣呢ˊˋ

壓力.jpg

創作者介紹

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村
  • 我也可能有重補修的機會!!
  • 唉...重補修是啥= =
    我不要跟他熟!!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於 2008/12/06 19:47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