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...比昨天好太多了吧0.0?
我今天有比較開朗啦=口=+

最近不知道為啥...

天氣還是依舊好熱-.-

不是說過了中秋就會變涼(指)

騙人嘛~~(ノ ロ \ )ˊ

算了ˇ感謝全球暖化=ˇ=y

我最近又發覺...

這體重= . ="

呃....又....(投降)

下星期就要段考了...

我媽拿出畢業旅行來壓我=ˇ="

可是...房間那些都訂好了...

你退錢退的了嗎0.0?

很好=ˇ="

一個字ˇ--->「囧"」

今天特別晚放學ˇ

5點吧=ˇ=?

(謎:我平常都6點多才下課...)

我跟你年齡又不一樣-.-"

由於我們班太吵...

因此就被留下來上課到5點了0.0

明天是教師節...

我到最後一節課才知道= =

哇哈哈...死肥婆ˇ

別想要我們幫你過XD"

還有還有!!!

死蝸牛...你明天等著殼被我打爆0.0+

好樣的= ㄦ =

一隻蝸牛跑的比腳踏車還快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