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晚上....8/1號...
好久不見的大家!!!!!!!!!
同遊夜市行XDDDDDDDD`
下午ˇ貍宝先來我家 混?!
然後5點半才離開=ˇ="

吃完晚餐 ... 我就趕快衝去貍宝家ˇ
就這樣兩人變悠哉的上路了= =~
找了很久才找到大家=口=!!
成員多到爆 ( 燦
有:我 老公 貍宝 珍綠 子芸 雁 澎 阿萍 鴨子
9個人!! ( 真的夠多 )
一開始 ... 我們先去買啤酒綠茶 ...
( 記得還錢=  =+ )
啤酒綠茶根本就是糖汽水- -
沒有很好喝... ( 太甜了 ! )

接下來去思夢樂 ( 我提議的=ˇ=" )
其實我是想去吹冷氣= =
結果我在幫珍綠挑衣服時...
老公突然捏我把我架走=口=" ( 嚇死我了!! )
結果他說肚子餓...
就先走了@@"
珍綠看到雁和貍逛的很開心...
所以就沒叫妳們>"< ( 對不起 )
大家先去買飲料ˇ然後我就陪老公去買章魚燒˙ˋ˙"
( 章魚燒真的夠久 ... )
後來貍宝跟雁過來找我們...
章魚燒也好了XD
雁後來要先回家所以先走了~

我們走到彈珠檯那...
貍宝一直吵著玩~所以大家都陪她玩囉~
結果...子芸和鴨子一直中= =
鴨子最強...丟一顆掉10科=口=+
貍宝...中了2.3次而已=口="
而且每次都在旁邊而已...乖齁ˇ( 摸摸頭˙ ˙" )

走著走著...我們看到了一攤戰車的...
我們就跑去玩 !!
鴨子這個戲子= =+
一直耍腦殘xDD`
後來珍綠從200多分飆到300多分= =+
而且都是瞄準唐老鴨XDDD( 對鴨子怨恨很深 !! )
( 腦殘全記錄XD )

後來我們還去排隊買豆花...
等到拿到以後才看時間...
10點2*分= =
回去以後竟然沒被罵?!
哇=口= !

昨天晚上真的好玩到快笑死我了...
下次在一起出遊XDDD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