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對不起>"<

本貓昨天忘記新增網誌...

害得我今天一上線就被人罵說昨天為啥沒新增= ="(悲)

言歸正傳>"<

昨天超級點點點的說=.=

我昨天騎車回家看到有人在錄綜藝節目(我沒記錯是東森滴XD)

看了看=^﹏^"=看不到很有名藝人ˊ"ˋ

心痛阿...(有的話我一定衝上前去要簽名)

本貓要走的時候好像有一台攝影機在掃全場(不會吧!?會不會被拍進去...)

本貓---傻眼@@!

所以就趕快酸~~~可是...

要過馬路~"~

心想...算了!!停就停一下不會死啦!!

後來阿...

有兩個苗農的學長騎機車經過我面前(!?)

騎過去後~騎的那位轉過頭來跟我揮手= =(|||←三條線)

我就想:現在是怎樣= ="

最爆笑的是...

坐在後面的那個苗農學長打跟我揮手的那個學長的頭XD

實在很無言的說@@"(老實說好了=ˇ="跟我揮手的那個還滿帥ㄉ0.0")

結果...我去買午餐時~

又遇到那兩個學長了= ="

我的天阿!!怎麼這麼衰←(ㄙㄨㄟ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