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終於考完了>ˇ
而且阿~~~同時蟾蜍也被告了XD~~

YA!(大聲歡呼+亂跳)←癲ㄋㄟ...別管我QQ"

死蟾蜍她要辭職以事負責才對噢ˊˇˋ!

我數學終於及格ㄖ>///<

{62分}薑薑薑薑@@"

吼....

剛剛我玩爆爆發生一件讓我非常不爽的事

爆爆王改版後出現新功能--激戰擂台!

集滿11個獎勵球就可以到獎勵地圖吃錢吃個過癮

我已經集滿10個了!

差一個!後來我跟另一個人結隊

某一場我死了...

結果1掉下來!!!

後來只剩我朋友去獎勵地圖!?

硍!他媽ㄉ勒...

那是我辛苦一下午賺的ㄟˇ!!!!!!!

靠...太子百阿!!!!!!!!

媽的勒...我的5萬沒了!!??

幹!我努力這麼久結果不是我拿獎勵

靠邀勒ˇ那我辛苦沒屁用阿!?

shit!去死拉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