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~終於考完囉^^!

然後就放4天假((爽))

好開心~(亂跳)

摁. . .

更開心的是!!

我昨天減到種子^^!

我家的狗狗麻糬也回來了>///<

最近很多lucky的事都發生在我身上

我獅子座的低潮期中於過了!!

總之. . .

這篇我也不知要打啥了= =

呵呵~~

有了!!

我今天跟lemon一直玩默劇@@"

超級搞笑的說=ˇ=!

柳橙也看到呆掉@@"

痾...

別介意(汗)

那是幻覺~幻覺~

我國文74.英文87.....

有爛到喔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