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好!!我是小芽ˋ0ˊ

芝麻貓最近正在埋頭苦拼

她要面臨到第二次段考的重要考驗!!

他到底能不能再度玩電腦和大家一起ㄋ?

他到底能不能再度回到分數水準ㄋ?

我們大家一起為她加油ˋ0ˊ

(謎:小芽...你激動啥= =?)

ㄜ...歹事@@"

讓大家見笑了!!

我這個代理版主會當好的=ˇ="

其實芝麻昨天給我網誌單子時...

我傻眼@@"

她上面寫說:「隨便你打」

不要懷疑!就是這四個字= ="

所以...我也不知道要打啥ˊˋ"

摁~~好吧!好吧!

老實說..我有漏打文章= ="

那麼~隨便啦=0="

不打應該也沒差吧?

我來幫她新增影音!!

因為影音那一格都長蜘蛛網了!!

還有最後的是!!

小芽我沒有部落格= ="

就是這樣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