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請直接按繼續閱讀˙ˇ˙!

太好了!太棒了~太妙了>ˇ<

我可愛的小水滴終於長大一步了...

太太太...讓我感動了(飆淚)

牠牠牠...長出腳了XD~

俺看到後...真的是又欣喜又快樂阿(漾)

接下來...我要繼續讓牠長大~

這樣~才能變成一個很可愛的小蝙蝠ˊˇˋ

據說現在呢~

已經有2個人運用我的rss~

來當作小水滴的成長=ˇ=

聽到之後~我超級有成就感的!!!

因為...我的部落格不再是冷冷清清的=ˇ=y

挖~~多麼令我感動阿(淚奔)

捏嘿嘿ˇ希望各位飼主們可以多多利用囉~(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芝麻ねこ≡°ω °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